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7 21:24:26

張繼聰用濾鏡變索女 Anson Lo盧瀚霆與Edan呂爵安攝鏡搶fo

分享:

張繼聰、白只現在日本拍戲。

張繼聰、白只及MIRROR的盧瀚霆(Anson Lo)和呂爵安(Edan)現身在日本拍戲。阿聰趁有空檔大玩濾鏡特效,繼與白只變成俊俏外國人之後,他再用濾鏡變成外籍長髮女子,並謂︰「嚟到日本拍戲,最開心可以嘗試到唔同角色,例如今次。希望終有一日可以拍MIRROR嘅MV。」

坐在阿聰身後的Edan與Anson Lo先後攝入鏡,前者更做出趣怪表情。Edan留言說︰「禾靚啲sor」,Anson Lo就大讚對方很美。王君馨更將阿聰的英文名Louis改成Lousia,不少網民笑言希望阿聰下次可以獲派演女主角。

Ad Block

Edan變厚唇美女

其後Edan亦加入一齊玩濾鏡,他變成厚唇美女,網民笑他有點像張惠妹,亦有人覺得他像安祖蓮娜祖莉。Anson Lo也有試玩濾鏡,但疑因燈光太暗關係,令他變成陰陽面,無法與Edan及阿聰鬥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