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1 17:55:10

張致恒老婆受訪斥Steven賴理無錢 唔想小朋友無爸爸寧死忍

分享:

張致恒夫婦過去被網民批評累了下一代。

張致恒(Steven)太太區燕雯過去不時在社交平台嗌離婚,又不時放負,亦多次表明自己與Steven劃清界線。早前雯雯決定自力更生,開網店盼能幫補家計,總好過望天打掛。今日有傳媒刊登雯雯的訪問,她坦言對Steven一直容忍,是不想小朋友成長過程沒有爸爸,更自爆戶口出現零,連三位小朋友開飯的錢也沒有。

雯雯在訪問中提到,自己是在單親家庭成長,一直渴望有一個家,遇到Steven之後,令她覺得可以組織家庭,不過她坦言二人的關係一直有問題,然而不想小朋友沒有爸爸,加上兒子們都好崇拜Steven,所以只要對方表示會改過,她都會容忍。

雯雯稱自己來自單親家庭,所以一直渴望有個完整的家。

Ad Block

斥Steven無所事事

雯雯指Steven在家整天百無聊賴,又鮮有幫忙打掃,夫婦二人不時為錢爭執。她指Steven就算面對全屋開飯錢也沒有時,都只會做出「係無都無辦法」的反應,令她情緒隨即失控。她稱最壞的時候,是兩個大仔餓到哭,細仔要吃奶粉的錢也沒有,最後要由奶奶出手。她透露每天早上6時起床,之後一個人獨力湊3個小朋友及3隻狗,每天忙到凌晨2點才可以休息。她在訪問中提到,生小朋友是很幸福的事,希望有天可以帶同兒子及愛犬一齊到彭福公園,見到他們一齊忘我地跑。

雯雯稱生小朋友是很幸福的事,過去有網民認為他們沒錢不應生小朋友,她亦霸氣回應。

無錢也不用二手物品

去年6月,Steven曾接受傳媒訪問,當時欠債累累的他表示,自己拒絕讓小朋友用二手物品及衣服,會買最好的東西給小朋,並透露三個小朋友都要飲奶粉,每兩、三日便會飲完一罐,直言養小朋友壓力很大。當時Steven更特意聘請工人,又曾被人踢爆兩公婆在沒錢的情況下,帶愛犬到收費不便宜的寵物美容,認為他們一面呻窮,一面沒有降低自己的生活要求。直至最近,由雯雯一人獨自照顧三位小朋友及三頭愛犬。

去年Steven接受訪問,有網民認為沒錢的時候,就不應堅持用新東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