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1 20:39:26

張致恒老婆爆囝囝冇錢搭車返學 網民︰申請綜援啦

分享:
張致恒與雯雯經常反目。

張致恒與雯雯經常反目。

張致恒(Steven)與太太區燕雯多次離離合合,但近幾次雯雯的態度比較堅決,有意與Steven劃清界線。早前雯雯宣布開設寵物零食店,打算自力更生,Steven亦有追蹤雯雯開的網店專頁。

雯雯今早用全黑背景留言:「底線。容忍。如果因為我身體不適,而送唔到小朋友返學,令到小朋友要請假,我會檢討。但如果因為冇錢俾小朋友搭車返學,而導致小朋友一次又一次要請假,我覺得呢種父母要好好想一想,你到底怎樣向小朋友解釋,為甚麼不能出門返學。」其後她再上載與狗狗的合照,留言說︰「努力為三子與三狗尋找出路,2023不能再跟一些沒進步的人在一起,這樣只會累搭累,係時候要喺唔同嘅方向搵出路,救自己同個屋企,但需要嘅時間都唔短......希望你們能夠等我。承諾,能夠正常返學。承諾,有三餐。」

有網民留意到雯雯已經沒再請工人,現與Steven一齊湊小朋友。他們留言稱雯雯難以外出打工,建議她可以申請綜援以解燃眉之急。

雯雯再次在網上斥老公不事生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