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0 19:16:40

張致恒老婆網上再放負 細仔嘔奶勁擔心

分享:

張致恒一家開支甚大,他坦言養小朋友很有壓力。

張致恒(Steven)與太太雯雯早前接受傳媒訪問,表示要養三個小朋友非常吃力,平均兩、三日便消耗一罐奶粉,令他非常無奈。近日雯雯不時分享湊仔日常,並再次在網上大吐苦水。

她先在IG上載大仔同二仔飲奶的照片,留言表示「兩日一罐奶」,及後在限時動態上載囝囝在玩恐龍玩具的照片,表示時勢令她「認清楚好多嘢」,其後又上載三名囝囝的照片透露細仔有嘔奶問題,令她非常擔心。有網民對雯雯指兩子每兩日便消耗一罐奶粉表示不解,認為兩名兒子已經可以進食固體食物,理應飲用奶粉的次數會減少,質疑她誇大情況而突顯經濟困難。

及後她在IG上載Steven拖住小朋友到公園玩的片段,有感而發說︰「無論大人嘅生活係點樣,發生過啲咩事,小朋友永遠都係無辜佢哋都需要有佢哋嘅時間……大家有啲咩好公園推介」Steven曾在訪問稱以往出街曾被人指住罵,搞到太太不開心之餘,連小朋友也無辜被牽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