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30 21:45:33

張蔓莎首次個人音樂會 睡房派對主題 睡衣造型演出

分享:
張蔓莎

張蔓莎首次舉行個人音樂會。

樂壇新人張蔓莎(Sabrina)以唱作歌手身份出道,年內推出多首新歌,包括《剎那的》、《到時見》、《未算壞》及《自生自滅》。日前Sabrina在中環舉行首個小型音樂會,除了謝曉盈(Kiri T)、Kayan9896、章美而(Jamiez)、LEWSZNovel Friday之外,姐姐張蔓姿更驚喜現身。

張蔓莎

張蔓莎自言穿着自己的睡衣演出。

Ad Block

今次《Sabrina's bedroom date》音樂會以睡房為主題,眾人皆以睡衣造型現身舞台。演出投入的Sabrina,興之所至更站在枱架上高歌,現場氣氛高漲。

順利完成音樂會後,Sabrina接受訪問,她表示心情一直很緊張,因為是首次現場演繹新歌《自生自滅》,「我原來最緊張是演唱這首歌,很感謝所有來支持我的朋友,音樂會氣氛很好,我都無諗過有咁多歌迷嚟捧場,唯一當日可以答謝歌迷,就係逐個影相,影到清場先影完。」

張蔓莎

驚訝家姐到場支持

對於今次有不少歌手朋友撐場及擔任嘉賓,Sabrina笑說:「除了Kiri TKayan9896LewszNovel FridayJamie,最驚訝係家姐有嚟支持,她原先話無時間嚟,演出我係處理到,但有佢在場令我開心及安心很多。今次是派對形式,不是一個傳統形式的演唱會,希望多儲歌曲,當然舞台愈來愈大。」

張蔓莎
Ad Block

平常心面對頒獎禮

提到今次以睡房為主題,Sabrina以日睡衣造型出現,她說:「因為我的歌曲《到時見》的Acoustic Version,自己在睡房中幻想世界末日來臨,迎合今次主題,予人隨性的感覺。今日真是穿着自己的睡衣,不過添加少許配飾。」各大樂壇頒獎禮即將舉行,Sabrina表示緊張,但會以平常心面對,「我覺得自己今年超越咗過往嘅自己,獎項絕對係一個認同同鼓勵。但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依自己的計劃去進行,以平常心去面對。」

Ad Block
張蔓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