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8 22:43:41

彭美施作品新《胡不歸》 8月戲曲中心加演兩場

分享:
HK ENT

兩位主角與施姐、燕姐出席新《胡不歸》重演發布會。

資深傳媒人彭美施(施姐)出品的新篇粵劇新《胡不歸》,去年2月公演兩場大受歡迎,更塑造了一對塑造了才子佳人新拍檔文武生王志良與花旦梁非同施姐決定8月11及12日於西九戲曲中心重演兩場戲寶,並舉行發布會。

HK ENT

王志良、梁非同感謝班主施姐,讓他們可以演到一齣好戲。

尹飛燕:重演內容必定會有新鮮感

席上施姐在多謝名伶尹飛燕(燕姐)繼續擔任藝術總監,深化指導了王志良、梁非同及全劇演員,在演戲、唱做上再提升水準。施姐說:「新《胡不歸》相隔半年重演,是有一定壓力,因為重演要比首演做得更好,要如何吸引觀眾一看再看的興趣,又要吸引未看過過新《胡不歸》的觀眾是很大的考驗,不過十分感恩是目前內銷飛買得非常好,對票房是很有信心。」

燕姐表示,對於王志良及梁飛首演的表現很滿意,「今次重演想有點新意思,所以劇情會有些調動務求令演出更緊湊 ,觀眾更有新鮮感,買飛入場來看感覺是很值得。」

HK ENT

新《胡不歸》發布會擺放10多款人型紙牌,兩位主角一見即與自己的人型紙牌合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