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8 21:50:50

隨總統尹錫悅到白宮出席國宴 BLACKPINK或與Lady Gaga合體唱《Sour Candy》

分享:
K-Pop

Lady Gaga與BLACKPINK,終於有機會見面,並且有望同台演出。

韓國女團BLACKPINK,將於41522日一連兩個星期於美國《Coachella》音樂節表演兩場,而且被大會安排在周六晚作壓軸演出,之後的426日,她們有機會將隨南韓總統尹錫悅,到美國白宮進行國事訪問,慶祝韓美同盟70BLACKPINK不但會出席白宮的歡迎儀式,更會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並一起共進晚餐。

K-Pop

4月下旬,BLACKPINK的工作將會在北美進行,包括參與兩場《Coachella》的演出。

經理人證實收到美韓國宴邀請

這場美韓首腦國宴,是規格最高別的娶會,不但有檢閱儀仗隊、歡迎儀式、招待演出及國宴,美國更會派出高級官員,到機場迎接和送行。據悉,BLACKPINK會與Lady Gaga在這場美韓首腦國宴上表演,但演出細節尚待敲定,因為一切國宴細節要由東道主美國決定。

韓國傳媒就此事向BLACKPINK的經理人YG娛樂查詢,獲得回覆:「BLACKPINK收到(在美韓國宴上獻藝)邀請,現正積極考慮相關事宜。」BLACKPINK20206月,為Lady Gaga6張專輯《Chromatica》其中一曲《Sour Candy》獻聲,由於當時疫情嚴重,Lady GagaBLACKPINK不但未有合拍MV,亦沒有一起公開演出此曲,所以雙方樂迷都希望GagaBLACKPINK合體,在韓美國宴上獻唱此曲。

K-Pop

BLACKPINK要到5月下旬才回亞洲,包括到澳門舉行兩場演唱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