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1 19:10:32

忽然心動|AK否認向Anson Lo發脾氣 首拍電影獲支持:有好多進步空間

分享:
AK與吳千和沈殷怡齊齊為電影《忽然心動》謝票。

AK與吳千和沈殷怡齊齊為電影《忽然心動》謝票。

由MIRROR成員Anson Kong(AK, 江熚生)、吳千語、陳欣妍、蘇皓兒、湯洛雯、白只和馬志威合演的青春愛情喜劇《忽然心動》,於上周四(17日)公映,一眾演員於周六、日分成兩小隊謝票。首次登上大銀幕的AK,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他表示:「大家俾咗好多鼓勵我,知道我拍電影仲有好多進步空間,我會努力,希望之後在演戲路上大家陪住,能看到我越來越好。」

AK見自己的紙版公仔,擺出鬼馬甫士合照。 AK首登大銀幕,大批「生粉」包場支持。
Ad Block

大方回應不和傳聞

AK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有關他在籃球賽期間,疑因拉傷肌肉影響心情,向Anson Lo(盧瀚霆)發脾氣,他回應指,早於拍《打天下2》時已受傷,加上以前做dancer難免累積傷患,當晚沒有拉筋就比賽,所以一落場就拉傷,「因為沒有收音的緣故,令大家以為我們爭執,而這些矛盾傳聞亦非第一日的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