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7 17:40:21

怕參加《聲夢傳奇》超齡 葉念琛想入《中年好聲音》再出道

分享:
生活

葉念琛、蔣家旻明晚上節目《2024 風生水起》,接受麥玲玲指點迷津。

葉念琛、蔣家旻明晚上節目《2024 風生水起》,接受麥玲玲指點迷津。麥玲玲指葉念琛面相特別旺老闆:「你個命係好旺老闆,老闆搵佢做嘢,由小公司變大公司!」麥玲玲更教大家睇旺老闆面相,耳頭形狀是關鍵所在。

生活

杜汶澤指葉念琛曾對某女星說,自己樣貌媲美余文樂,是一十分有自信的人。

麥玲玲又批葉念琛命格利金,適合音樂相關的工作,葉導笑言:「即係我要出道啦,等《中年好聲音》第三季啦,我唔好意思話去《聲夢》!」她指名字部首是「阝」、「金」及「氵」的藝人與他最合拍,到底誰是MK活地阿倫的「真命天女」?

肖蛇的蔣家旻非常關心事業運,她被批龍年有較多機會出埠,以及有男性貴人,至於姻緣運方面,麥玲玲指家旻命格水泛木漂,適合較遠方之姻緣,到底家旻又能否接受?

生活

麥玲玲師指葉念琛適合音樂相關工作,他認真考慮會參加適合音樂相關的工作。

生活

蔣家旻被批命格適合遠方姻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