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0 11:37:17

息影三級片女星鄭艷麗 患厭食症激瘦自爆再入ICU

分享:
90年代三級片女星鄭艷麗,近年已淡出幕前。

90年代三級片女星鄭艷麗,近年已淡出幕前。

現年51歲的鄭艷麗曾經是90年代三級片女星,息影後她曾經在連鎖快餐店打工,去年更表示患上厭食症,當時僅得90磅,並於上年6月入院,如今事隔1年多健康又再變差,甚至還被送切加護病房插喉治療,引發網民關心。

鄭艷麗電解質過低入院

鄭艷麗昨日在Facebook上載一張手上插喉的照片,她留言:「唉,仲諗住今年過咗六月、今年就唔使入醫院啦!點知都係要入…仲要入ICU…入到去又要弄到全身都係針。」據了解,鄭艷麗是因身體電解質過低而入院,目前情況應該沒有大礙。

生於越南的鄭艷麗當年時參加TVB的《1988銀河接力大賽》入行,可惜在電視圈發展欠佳,90年代轉展影壇,並接拍三級片,但浮沉多年也是談出幕前,10年前亦有復出拍戲,及至去年她透露患有厭食症,並一度入住ICU

鄭艷麗入院圖

鄭艷麗今次疑是身體電解質過低入院,目前情況穩定。 鄭艷麗昨日在Facebook上載一張手上插喉的照片。 鄭艷麗去年表示患上厭食症,當時僅得90磅。 鄭艷麗曾經是90年代三級片女星,息影後她曾經在麥當勞打工。

當年鄭艷麗有「翻版李嘉欣」之稱,即睇全盛時期美照

當年鄭艷麗有「翻版李嘉欣」之稱 當年鄭艷麗有「翻版李嘉欣」之稱 當年鄭艷麗有「翻版李嘉欣」之稱 鄭艷麗生於越南,當年參加《1988銀河接力大賽》成為TVB藝員。 鄭艷麗生於越南,當年參加《1988銀河接力大賽》成為TVB藝員。 當年鄭艷麗有「翻版李嘉欣」之稱。 鄭艷麗生於越南,當年參加《1988銀河接力大賽》成為TVB藝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