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3 17:13:51

溫碧霞為新歌執導MV 「海潮」香肩騷足30年

分享:
溫碧霞推出新歌《光影之旅》,更首次執導MV。

溫碧霞推出新歌《光影之旅》,更首次執導MV。

溫碧霞(Irene)當年為主演的TVB劇集《火玫瑰》唱出主題曲《海潮》,由角色名到跌膊形象也深入民心,更成為了Irene的首本名曲。

《火玫瑰》貶眼已30年歷史

《火玫瑰》播出至今已有30年歷史,Irene將為年底上映的全新電影《我們的十八歲》包辦主題曲《光影之旅》,並且首次為自己的歌曲擔任MV導演,日前已完成拍攝工作,預計可在10月面世。在新歌正式推出前,MV花絮率先曝光,她穿上吊帶裙大騷香肩,而這首《光影之旅》的MV,會大玩回憶味濃的懷舊黑白概念,Irene從構思到物色拍攝場地、製作團隊人選也親力親為,她邀請了電影《墮落花》攝影師操刀,並特別選用了年青新晉幕後擔任她的助導及進行後期製作,希望給予更多機會提拔新一代。

溫碧霞新歌《光影之旅》是新片《我們的十八歲》的主題曲。

溫碧霞新歌《光影之旅》是新片《我們的十八歲》的主題曲。

Ad Block

首次執導MV好過癮

第一次親自操刀執導MVIrene開心說:「自己MV,自己拍,感覺好過癮滿足,雖然全個過程辛苦又忙,又要搵景,又要同各方面夾檔期,由頭到尾,每一個環節都一手一腳跟到足,當順利完成拍攝工作嗰下,真係好滿足,依家正等待製成品,因為要返回大陸繼續工作,所以交俾新人團隊負責剪片,不過自己都會身在大陸遙控。」至於MV大玩黑白構思,Irene解釋:「歌曲配合電影內容,講述少女成長故事,回憶以前細個時畫面,以寫日記畫面回憶少女時嘅故事,懷舊而有味道,攝影師更全程手提攝錄機跟着走拍攝,想加點動感及藝術感覺。」

Ad Block
溫碧霞在《火玫瑰》中的跌膊形象深入民心。 Irene當年還為劇集《火玫瑰》唱出主題曲《海潮》,成了她的首本名曲。 新歌《光影之旅》的MV已完成拍攝工作,預計可在10月面世。 在新歌正式推出前,MV花絮率先曝光,她穿上吊帶裙大騷香肩。 在新歌正式推出前,MV花絮率先曝光,她穿上吊帶裙大騷香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