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3 11:28:00

愛.回家|林浩文兼職揸的士曾連踩近24小時 翌日開工頭暈無下次

分享:
愛.回家|「書蟲」林浩文兼職揸的士 為搵錢去到盡連續揸21小時「特更」

愛.回家|「書蟲」林浩文兼職揸的士 為搵錢去到盡連續揸21小時「特更」

藝人林浩文於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書蟲」一角,亦係佢入行後較多人有印象嘅角色;去年他趁空檔時間考了的士牌兼職做的士司機,原因是「男人始終要搵多啲錢」,又指拍劇永遠係佢首選,希望演藝事業可以一直做到老,但可以喺未有劇拍嘅時候做下兼職。

林浩文希望透過揸的士去看人生百態。林浩文當時透露清晨4點天未光就起身去攞車,每朝5點開工至下午5點放工。談到做的士司機趣事,林浩文表示有乘客認得佢,他直言如果的士乘客認得,大可以上車後可以相認,並一齊討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

愛.回家書蟲林浩文兼職揸的士,但直言演藝事業仍是首位 林浩文出席陳家樂及連詩雅婚禮 林浩文較有名角色包括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之「阿叢(書蟲)」及牛下女高音的遊子朗 林浩文並不是「七線人棄王」 林浩文與曾志偉合照 林浩文母校是香港紅卍字會大埔卍慈中學 林浩文參與綜藝節目《盛·舞者》、《大玩特玩》、《萬眾同心公益金》等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政府擬引入的士司機扣分制。(am730製圖)

曾因不想浪費租車錢 嘗試揸「特更」的士

近日,林浩文表示幕前工作排到5月,但想趁後生及放假賺錢,租了全日的士揸,因不想浪費租車錢所以嘗試揸「特更」,即連續21小時揸的士。林浩文差唔多揸足一日的士,為保障自己和乘客安全,間中都會偷時間休息,惟林浩文指揸完「特更」的士第二日下午開工時頭暈暈,笑言「無下次.」。

林浩文擅長跳舞 曾參加《盛·舞者》

現年32歲的林浩文以舞蹈員出身,15歲開始跳街舞,擅長HipHop,BreakDance及社交舞等。林浩文在2008年無綫節目中曾為郭富城伴舞,之後又於2017年入讀第29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之後開始參與唔少劇集拍攝,不過飾演閒角居多。林浩文最為人熟悉角色必定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書蟲一角。另外,TVB喺2021年拍攝真人騷節目《盛·舞者》,林浩文都係參加者之一。至於待播劇方面,林浩文於《非常檢控觀》中飾演游嘉欣哥哥,跟一班孤兒院小朋友長大,周圍偷呃拐騙。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