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7 10:00:34

愛回家|67歲群姐突破性感尺度 露黑Bra兼雪白身軀演出

分享:
愛回家|67歲「群姐」突破性感尺度 露黑Bra兼雪白身軀演出

67歲「群姐」突破性感尺度。

現年67歲的許思敏近年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群姐」一角而彈起,大受歡迎。群姐在前日(15日)播出的一集更有大膽演出,在劇中破格以性感黑Bra的造型示人,媲美當年陳茵媺和陳法拉兩位花旦的演出。 

劇情講述飾演「KC」的歐瑞偉發現男廁好污糟,正想找群姐清潔時,群姐正在清潔休息室更衣,嚇得對方驚惶失措。片段見群姐上半身雖然已經有打格仔,但仍然清晰可見她身穿黑Bra及雪白的身軀,網民都紛紛表示群姐突破性感尺度 ,更有人聯想起當年陳法拉於劇集《有營煮婦》及陳茵媺在《法證先鋒III》中除bra演出的一幕。

67歲「群姐」突破性感尺度。 群姐正在清潔休息室更衣,嚇窒KC。 當年陳法拉於劇集《有營煮婦》的演出。 當年陳茵媺在《法證先鋒III》的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