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7 14:01:12

群姐許思敏曾拍三級片 扮高Ling惡搞《新聞女王》經典一幕

分享:
群姐許思敏曾拍三級片 扮高Ling惡搞《新聞女王》經典一幕

「群姐」許思敏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大膽演出,以性感黑Bra的造型示人!

現年67歲的許思敏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的「群姐」一角成功入屋,擔任特約演員超過35年終於在近年成功彈起。

「群姐」許思敏大受歡迎,既接廣告且曝光率極高,近日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更有大膽演出,以性感黑Bra的造型示人,夠晒破格!

其實早在2019年,歐陽震華客串《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就與群姐上演三世情緣,歐陽震華扮演祝枝山與名妓群姐相遇,當時群姐已有性感演出;當劇情去到第三世,兩人更還原《色,戒》經典畫面,不過只得床上依偎談心戲份,純粹搞笑。

許思敏在1993年三級片《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中慘遭黃秋生肢解。 許思敏參演1993年三級片《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 許思敏參演1993年三級片《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

80年代拍教育電視

許思敏自2017年開始參演《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清潔女工群姐廣為人識,之後獲TVB羅致為合約藝人。許思敏由80年代拍教育電視起參與幕前演出,亮相不少經典港片,當中在1993年三級片《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中,飾演角色不僅要被主角黃秋生胸襲,最後更慘遭肢解。許思敏還有其他「性感」演出,如在上月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她再以「群姐」姿態於開場短片中登場,更模仿高海寧在《新聞女王》中經典一幕,向主持丁子朗拉低外套拉鍊,並配以風騷語氣問:「認唔認得我呀?」效果搞笑。

Ad Block
上月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許思敏再以「群姐」姿態於開場短片中登場。 「群姐」許思敏模仿高海寧在《新聞女王》中經典一幕。 「群姐」許思敏模仿高海寧在《新聞女王》中經典一幕。 「群姐」許思敏模仿高海寧在《新聞女王》中經典一幕。 2019年,歐陽震華客串《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與群姐上演三世情緣。 2019年,歐陽震華客串《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與群姐上演三世情緣。 2019年,歐陽震華客串《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與群姐上演三世情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