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7 21:00:11

應采兒肚凸凸驚爆再懷孕 陳小春疑第三度做老竇

分享:
應采兒肚凸凸驚爆再懷孕 陳小春疑第三度做老竇

陳小春疑第三度做老竇 。

現年56歲的陳小春2010年情人節與小16歲應采兒結婚,二人先後在2013年與2020年產下兩個寶貝兒子JasperHoho,其後,拍綜藝節目時,陳小春「恨女」恨到出晒面,不少人都叫他追番個女!日前,應采兒在社交平台上傳一段慶祝結婚14週年的短片,只見她特地找出當年結婚所穿「大紅中式禮服」,片中見到應采兒明顯肚凸凸,身形膨脹,網友紛紛猜她懷了第三胎。 

片中應采兒穿著寬鬆大毛衣,腹部明顯隆起,她在揀選中式禮服時,特意用手遮掩腹部 ,其後應采兒走到陳小春面前問他有咩感覺,陳小春開玩笑表示老婆「改嫁」,令全場爆笑,表現恩愛。不過網民都將焦點放在應采兒的肚皮上,並紛紛留言表示:「起碼已經四至五個月身孕」、「希望今胎追到個女」、「應該是懷孕了,當媽媽的都能看出來。」

現年56歲的陳小春2010年情人節與小16歲應采兒結婚,二人先後在2013年與2020年產下兩個寶貝兒子Jasper和Hoho,其後,拍綜藝節目時,陳小春「恨女」恨到出晒面,不少人都叫他追番個女!日前,應采兒在社交平台上傳一段慶祝結婚14週年的短片,只見她特地找出當年結婚所穿「大紅中式禮服」,片中見到應采兒明顯肚凸凸,身形膨脹,網友紛紛猜她懷了第三胎。   片中應采兒穿著寬鬆大毛衣,腹部明顯隆起,她在揀選中式禮服時,特意用手遮掩腹部 ,其後應采兒走到陳小春面前問他有咩感覺,陳小春開玩笑表示老婆「改嫁」,令全場爆笑,表現恩愛。不過網民都將焦點放在應采兒的肚皮上,並紛紛留言表示:「起碼已經四至五個月身孕」、「希望今胎追到個女」、「應該是懷孕了,當媽媽的都能看出來。」 應采兒驚爆再懷孕 。 應采兒腹部明顯隆起。 網民表示孕肚起碼已經四至五個月。 網民表示孕肚起碼已經四至五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