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6 06:30:39

戀愛Staycation|29歲Henry曾以男團出道 去年開健身室與陳卓賢不歡而散

分享:
ViuTV真人騷節目《戀愛Staycation》昨晚開播,29歲的Henry十分搶眼。

ViuTV真人騷節目《戀愛Staycation》昨晚開播,29歲的Henry十分搶眼。

ViuTV戀愛真人騷節目《戀愛Staycation》已經首播,團隊安排女展開兩星期生活,首集出現的女參賽者甄茵Kylie、雀仔各有睇頭,而男性成員計有35歲的Stan29歲的Henry24歲的嘉宏及年僅21歲的傑仔,同樣是大玩配對,形式跟《雙層公寓》如出一轍。

松岡李那合唱

《戀愛Staycation》播出後,大家都覺得1.81米身高的Henry(陳獻略)相當面熟,不僅曾活躍運動界被封「排球男神」,更組成男團R-ICE的經驗,隊友包括方皓玟日籍前夫安田慎吾,曾與當年同門女星松岡李那翻唱廣東歌《情迷Milano》,所以嚴格來說,Henry並非素人,他亦曾有演戲經驗,參演過台劇《男神時代》、港產片《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等,又替《陀地驅魔人》擔任副導演,可惜其星途一直未見起色,而今次《戀愛Staycation》播出後,未知會否帶旺他的演藝事業。不過有網民近日爆料,指Henry去年曾與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合作開健身室「Project i」,該健身室位於尖沙咀,Ian去年7月透露是跟朋友合資7位數開設,可是今年初,Ian突然宣布已辭去相關業務,並於社交網寫:「素來相信與人合作,最值得珍重的便是每個人獨特的想法、心態和處事。我熱愛團隊中的不同聲音和意見,因為可以互相學習,共同進步。心目中良好的團隊合作,應建基於互相尊重、坦誠相對。但礙於公司行政上,以及合作夥伴間的溝通缺乏透明度和尊重,以致失去信任基礎,本人已決定辭去與Project i有關的所有業務。」Ian與幾位拍檔不歡而散,原來Henry就是Project i的其中一名投資者,見他由去年至今也不時在IG分享做Gym晒肌肉,一於做埋生招牌

陳獻略身高有1.81米,多年來一直活躍廣告界。

陳獻略身高有1.81米,多年來一直活躍廣告界。

Henry曾組香港男團R-ICE,隊友包括方皓玟日籍前夫安田慎吾。

Henry曾組香港男團R-ICE,隊友包括方皓玟日籍前夫安田慎吾。

Henry去年與陳卓賢合作開健身室「Project i」,如今自己做埋生招牌。 Henry早已踏足幕前,亦曾有演戲經驗。 年底30歲的Henry,最近參加《戀愛Staycation》再受注目。 Henry活躍運動界曾被封「排球男神」。 Henry幾年前進軍台灣,參演過台劇《男神時代》及綜藝節目。 陳卓賢去年7月宣布與友人合資健身室「Project i」,但半年後就指拍檔缺乏透明度和尊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