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5 18:55:52

戀愛Staycation|型男索女接Job搵真銀 官方預告有第三季

分享:
《戀愛Staycation》的嘉宏及Henry,昨日與Dada出席品牌活動。

《戀愛Staycation》的嘉宏及Henry,昨日與Dada出席品牌活動。

ViuTV的配對真人騷《戀愛Staycation》早前一口氣播出兩季,雖然節目已曲終人散,不過官方IG卻暗示開拍第三季,令網民大呼期待。

雀仔比堅尼上陣晒身材

《戀愛Staycation》播出後於網上引起不少迴響,帶旺兩季的型男索女亦人氣急升,近排眾人工作量明顯上升,Henry(陳獻略林嘉宏、混血「A0Thomas等均有獲邀出席品牌活動,而首季索女Kylie(鄭杞瑤雀仔(鄧亦雯Vicky(張嘉盈亦獲邀合體宣傳藝術及手工藝工作,吸金機會接踵而來。昨日,雀仔就於IG再貼靚相,分享日前的船河泳裝照,穿上黃色比堅尼嘟嘴仔賣萌,相當風

《戀愛Staycation》官方IG暗示開拍第三季,令網民大呼期待。

《戀愛Staycation》官方IG暗示開拍第三季,令網民大呼期待。

雀仔憑《戀愛Staycation》首季開始受到網民關注。 雀仔於IG分享船河靚相,穿上黃色比堅尼嘟嘴仔賣萌。 雀仔毫不吝嗇其天賦本錢。 首季索女Kylie、雀仔、Vicky日前合體為工作坊宣傳。

Stan紋身專頁連MC都追隨

 

至於最受觀眾及網民支持的張俊傑(Stan),雖然在節目中慘封情場輸家,不過《戀愛Staycation》播出後,Stan的支持率不遜於幾位男拍檔,任職紋身師的他今日公開開工畫面,其紋身IG帳戶連樂壇紅人張天賦(MC)也有Follow

任職紋身師的Stan今日貼開工相,獲網民大讚有型。 《戀愛Staycation》播出後,Stan成為最具觀眾緣的一位。 嘉宏、「A0」Thomas及Alice日前出席adidas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