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2 14:59:09

我哋係COLLAR|從焦慮不安到建立互信 Marf望大家能成為彼此最強後盾

分享:

人氣女團COLLAR的出道不足5個月,已先後推出3首團歌,成為廣告客戶的新寵兒。8位出身自《全民造星IV》的成員,從素人搖身變成活在鎂光燈下的焦點,夢想成真的背後,面對輿論壓力與排山倒海的工作,隱藏著連自己也理不清的複雜情緒,在本周一(5月30日)開播的團隊綜藝節目《#我哋係COLLAR 》中,隊長 Gao (沈貞巧)、Marf(邱彥筒)、Day(許軼)、Sumling(李芯駖)、Ivy(蘇雅琳)、Winka(陳泳伽)、So Ching(蘇芷晴)、Candy (王家晴)在三日兩夜的staycation中,朝夕共對互訴少女心事。回想成軍以來經歷高低起跌,從焦慮不安到敞開心扉建立互信,8位成員逐一細訴箇中的成長與改變,Marf希望能結8人的安全感,成為彼此最強大後盾。

COLLAR出道不足5個月,首個團隊綜藝節目《我哋係COLLAR 》現正播映。

So ChingCandy欣賞自己有進步

談到COLLAR成軍以來自己的最大改變,So Ching率先剖白,她直言欠缺自信,很介意別人的評論,「唔係話我現在不介意,但有時會識欣賞自己,當知道自己的進程,就毋須透過外界評論尋求安全感,有時知道自己以前有何不好,現已逐步改善,就會自己有滿足感,唔需要因為別人點看我而(滿足)。」欣賞自己,看得合乎中道,是終身學習的一課,Candy自言對鏡頭欠敏感度,經常天然呆,「之前很容易呆,有時冇表情的樣子就像發夢,現在會提醒自己警覺,保持精神,不要經常呆著。」

Candy與Ivy So這對CP,深受粉絲歡迎。(陳奕釗攝) So Ching 和 Day都很有觀眾緣。(陳奕釗攝) Winka與Gao會否成為另一對CP?(陳奕釗攝) Marf與芯駖各有不一樣的女性特質。

Ivy Winka學習面對自身脆弱

向來正能量滿滿的Winka坦言,「發現自己不如想像中強大,咁堅強,過去有啲時間處理這些脆弱地方,知道如何跟自己相處,而不是一味樂觀跟自己說應該要怎樣怎樣。」Ivy自言過往習慣單打獨鬥,現在漸學懂從身邊的人吸取能量和勇氣,「以前讀書一直都是自己死讀難讀的捱過去,出來面對工作,發現家人和身邊的隊友,給我安全感和勇氣,因為我哋面對相同的事,會好有安全感去倚賴佢哋,我可從她們身上得到鼓勵,就可以繼續行下去。」

 

Winka和Gao看來充滿正能量,其實內心隱藏不安。(陳奕釗攝) Day與So Ching型格十足。(陳奕釗攝)

Marf Gao曾感不安焦慮

MarfGao被視為隊中淡定兼壓台感十足的成員,原來兩人內心充滿焦慮,身為隊長的Gao坦言,「起初是很不安,不捨得以前的自己,也不確定自己是否要咁做,即使一切很倉卒,但你企出來就要告訴大家你很firm,但其實我未調整好心態,只係因為我簽咗約,必須要做,現在已經調整好,而且很明確知道,有意義地繼續做這件事。」Marf自言整個人淡定了,皆因找到令自己恐慌的因由,源自缺乏安全感,「相信大家或許都曾覺得唔夠安全感,很多時會好unsure和唔舒服,現在會好明顯feel到,以前擔心的不融合也沒發生,慢慢地有種習慣性的安全感出來,這仍未係完全成功的變化,仍在尋找能給自己安全感,希望可集合八人的安全感,成為彼此最強大後盾。」

Ad Block
Marf為芯駖能成功入團而感動落淚。(陳奕釗攝) Candy與Ivy好可愛。(陳奕釗攝)

芯駖與Day打開心窗

芯駖和Day同是不輕易信任別人,但8個人的共同經歷,讓她們打開心窗,芯駖自言,「本身是很難相信別人和團體,最大改變係多了信任大家,這段時間經歷很多,大家很深入的傾談,我留意到她們很靚,唔係話樣靚(樣都靚),靈魂都好靚,令我好放心,可跟大家交心。」Day亦表示,「我比較難去信任人,好難跟認識不深的人表露情緒,發覺對住佢哋,和經歷這綜藝之後,會容易在她們面對表露自己情緒,會傾心事。」

文:Grace  攝:陳奕釗

化妝:San chan, Kineks Ho, Janice Wong, Percy Shing, Cathy Zhang

髮型:Vic Lai, Kenji Chan, Kristy Cheng, Taurus Lee

造型:Team CL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