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7 09:30:39

我哋係COLLAR|芯駖帶青瓜入營 Candy因遊戲不公嬲爆落淚

分享:

眾人得知入營前不能帶零食感驚訝。

ViuTV節目《我哋係COLLAR》昨日(6日)播出COLLAR入營的環節,眾人在出發前先由旁白君及經理人戴穎檢查行李,芯駖花了一千元購買零食全被沒收,在旁的Day驚見自己至愛的麻糬波波在芯駖的零食袋內,大叫不捨。

其後旁白君打開芯駖的行李箱除了仍有少量零食外,更驚見一條青瓜,令眾人大感意外又好笑。芯駖嘗試阻制場面,表示青瓜用作食用,並指是非常健康的食物。網民對芯駖自攜青瓜入營想入非非,感到非常好笑。

Day設法收埋零食

至於愛吃的Day聲稱沒有零食,但原來把她零食放在褲內,之後戴穎從她的褲頭抽出零食並交給旁白君沒收。最意想不到的是,Day更用紙巾包住少量食物放在褲袋內,大家對此大感驚訝,沒想到Day為食程度超出想像。儘管Gao只帶背包,但旁白君也抽出大肉腸,令大家笑過不停。

賽制不公Candy不滿

其後COLLAR走到營地,製作組安排4間木屋,但內裡的環境全部不同,眾人要靠遊戲奪得房間選擇權。製作組安排COLLAR分成紅、藍兩組,玩三個遊戲決勝負,Candy本身是運動健將,在首輪遊戲輕鬆把藍組所有成員推出呼外圈,而第二個遊戲,Candy在比賽開始前更原地跑步做準備,之後同樣輕鬆勝出。

不過,製作組在第三回合表示勝出的一方可獲5分,變相已奪4分的紅組若輸掉的話,便前功盡廢。當Candy聽到賽則後高呼不公平,最後她所屬的紅組輸掉這個回合,令她憤而落淚更謂︰「咁辛苦做乜Q啫!咁我上兩鋪做乜鬼,直接最後一鋪直接5分咪算!」

眾人對Candy的反應大感意外,Candy表示自己是運動員,因賽則不公平,而令自己付出的努力白費感難過。其後Winka見到Candy哭,自己也哭起來並表示自己睡最差的房間,未幾整隊人也眼濕濕起來,並互相擁抱安慰。最後Candy抒發完情緒後,再對住鏡頭表示是拍攝效果,為整個活動打完場。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