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6 13:31:18

拆你個夢|七師傅預言保錡未來老婆醜樣但有錢

分享:
七師傅踢爆保錡迴避捉姦問題。 七師傅和潘紹聰在《拆你個夢》擔任嘉賓。

由杜如風(Helen)、ERROR成員吳保錡(保錡)和王頌茵(Kathy仔)主持的全新節目《拆你個夢》,於今晚播(26日)出的第二集,請來七仙羽(七師傅)和潘紹聰作嘉賓,,並以嶄新手法將夢境化成影片,以搞笑方式虛構「重組」夢境,由解夢專家拆解夢中迷思。

保錡避談捉姦

七師傅自言擅長解夢,更向節目的解夢專家辛巧琪(Binky)「挑機」,即場分享解夢心得,並且自稱擁有發預知夢的能力,曾靠發夢幫助不少客人捉姦,乘機嘲諷保錡避談,成功嚇窒保錡。她更指從預知夢中看到保錡的未來老婆「有錢但係醜樣」,嚇到保錡大嗌「唔好」兼反問七師傅醜美的標準,引起全場爆笑。

解夢專家為七師傅拆解夢中迷思。 七師傅向解夢專家「挑機」,分享解夢心得。

最憎被稱「廟街師傅」 ?

其間,七師傅又被相識多年的好友潘紹聰爆料,指她最介意被稱為「油麻地廟街師傅」,七師傅聞言立即反駁:「我幾時介意過呀?」,雙方各執一詞,令場面失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