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2 12:01:41

七人樂隊|群星撐星光場試映 ERRO全員出席

分享:
《七人樂隊》星光場

ERROR四子昨晚出席《七人樂隊》的星光場。

由七位殿堂級導演聯手執導的《七人樂隊》,將於下星期四(28日)獻映,昨晚於九龍塘又一城Festival Grand Cinema舉行《七人樂隊》星光場,出席嘉賓包括寰亞電影負責人莊澄、《七人樂隊》監製朱淑儀、《ISWIM》馮志強導演、《七人樂隊》演員張達明、張錦程、龔慈恩、林雪、林愷鈴、徐浩昌和胡子彤,同場還有鄧麗欣、李司棋、姜大衛、李琳琳、姜卓文、蔡穎恩、王丹妮、蘇麗珊、苟芸慧、陳嘉寶、劉沛蘅、黃浩然、姜皓文、張達倫、林皓霆、梁仲恆、ERROR成員梁業、何啟華、郭嘉駿、吳保錡等,讓參演的演員及圈中人先睹為快。

執導《七人樂隊》的每位導演,由五十年代至未來,各自抽籤負責一個年代,執導一個與香港有關的故事。七人樂隊》片名寓意各有風格才華的導演,尤如出色的樂手,走在一起便能合奏出令人共鳴的美妙樂章。七個導演作品包括洪金寶的《練功》、許鞍華的《校長》、譚家明 的《別夜》、袁和平的《回歸》、杜琪峯的《遍地黃金》、林嶺東的《迷路》, 及徐克的《深度對話》。其中林嶺東的《迷路》更是導演的最後遺作。

 

 

 

昨晚於九龍塘舉行《七人樂隊》星光場,場面星光熠熠。 王丹妮 陳嘉寶、劉沛蘅 鄧麗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