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4 11:03:03

拉闊音樂會|Anson Lo盧瀚霆胃抽筋由花姐送返屋企 凌晨發文報平安

分享:
Anson Lo與欣宜勁歌熱舞,狀態大勇。

Anson Lo與欣宜勁歌熱舞,狀態大勇。

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昨晚(13)與鄭欣宜在亞洲博覽館舉行《拉闊音樂會 神の拉闊 鄭欣宜 x 盧瀚霆,作為首位復工踏上舞台的MIRROR成員,Anson Lo狀態大勇,在台上交出精彩表現。不過,他完騷後即感到不適,胃抽筋痛得要由工作人員攙扶離,甚至有傳他被送院。

全日只吃一啖飯

經理人花姐其後澄清,「阿Lo表演完之後,落台就胃抽筋,痛得好辛苦,所以要first aid嘅朋友幫手抬佢入房。佢都好想出嚟,抖咗好耐都頂唔順,所以我決定送佢返屋企先,佢已經返到屋企休息,再睇佢聽日嘅情況,唔該晒大家!」欣宜指Anson Lo全日只吃了一啖炒飯,令不少神徒都大為緊張,擔心教主健康狀況。

Anson Lo復工後首次踏台表演,狀態大勇。 欣宜指Anson Lo因擔心腫脹,全日只吃了一口飯。 Anson Lo凌晨在IG Story出po報平安。 Anson Lo感謝神徒支持,並承諾稍後會分享開騷感受。
Ad Block

承諾好好休息

直至凌晨約1時,Anson Lo在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發文報平安:「表演中段胃抽筋,辛苦工作人員在表演完成後在後台照顧我,大家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休息的。」同時,教主亦不忘感謝神徒,他上載演唱會觀眾席的燈海照片,寫道:「很美麗,謝謝你們每一位」、「答應大家,遲一兩天再後補演出感想(和《永順街39號》的感想)等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