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5 18:17:26

拜山著瑜珈褲惹爭議 林芊妤決定著足30日以表不滿

分享:
林芊妤因為教瑜珈的關係,常穿瑜珈褲外出。

林芊妤因為教瑜珈的關係,常穿瑜珈褲外出。

近年不少女士都愛穿貼身的瑜珈褲,網民對這種衣著潮流持不同意見,有些認為很方便,可以凸顯女性線條,亦有人認為有些女性的線條不太好,穿上瑜珈褲的話,只會令缺點放大。同時也有人指責,因為瑜珈褲太貼身而令下體現形,有礙觀瞻。有網民指時下女性為了「打卡」好看,均穿上瑜珈褲,未有因應相關運動穿上合適的衣服。

林芊妤穿瑜珈褲拜山。

林芊妤穿瑜珈褲拜山。

Ad Block

不滿瑜珈褲被標籤

日前瑜珈界KOL林芊妤(Coffee)與家人前往掃墓,以一身瑜珈打扮示人,被網民批評,今日她發文反擊︰「我唔明白點解着自己鍾意嘅衣著出街都要俾人討論?如果你覺得我哋着得唔靚又貼身又肥又露難道我哋又一定覺得你嘅衣着好好睇?」她決定發起為期30日的「leggings challenge」︰「無論食飯行街去Event去買餸,任何諗得出嘅場合都着leggings(情況許可既話)我要話俾所有人聽我鍾意着咩衫係我話事,唔係你!」

去年Coffee曾就瑜珈褲的爭議拍片,教大家如何穿得好看些。由於她見到網上對瑜珈褲的抨擊不斷,坦言今次「要為所有鐘意著瑜伽褲出街嘅女仔出返啖氣」,又指「點著都會被標籤既話,我著我嘅事,由我自己標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