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2 16:47:44

按讚玉珠鉉悼念梨泰院慘劇帖文 宋慧喬女神氣質示範新裝

分享:
K-Pop K-Pop

韓國40歲女星宋慧喬,與意大利品牌FENDI關係密切,近日她為品牌拍賣秋冬系列宣傳照,在韓國及亞洲各地引起討論,喬妹完全消化品牌高端的設計,將奢華精緻氣質展現,品牌即時找她拍攝第二輯宣傳照。從當地網上流出的花絮照中看到,喬妹示範了品牌的signature design圖案針織套裝,又有雍容華貴的絨大褸,她配搭出多個日常時尚造型。而充滿女人味的粗呢外奪,以及強調腰線的經典孖襟連身裙,拍攝時這位「韓劇女神」,以各種姿勢和眼神,來帶出時裝給予女性的力量,難怪她的fans遍及各階層男女。

 

HK ENT

玉珠鉉悼念好友的帖文,獲大量韓國演藝圈人士按讚。

此外,上月29日晚梨泰院發生人踩人慘案,造成156人過世。女星玉珠鉉的朋友在事件不幸罹難,她在IG發文貼出黑白照外,更發文悼念好友,玉珠鉉指朋友總是帶著陽光燦爛般笑容,最後更寫道:「RIP,為梨泰院祈禱!」獲得成宥利、宋慧喬等女星點讚,網友們亦在玉珠鉉的貼中留言「姐姐要堅強」「願逝者安息」「要好好挺過去」。

K-Pop K-Pop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