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4 19:58:17

接受《經濟時報》專訪 「鷹眼」表示準備回歸Marvel超英系列(有片)

分享:
生活

謝洛美對《經濟時報》稱,傷勢回復良好,即時可回歸Marvel超英片。

Marvel超英片中飾演「鷹眼」的男星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去年1月1日在寓所剷雪時發生事故重約7噸的雪機碾過雙腿。導致身體多處骨折,需接受多次駁骨手術。謝洛美留院6周期間,全身插滿喉管於1月7日度過52歲生日,雖然現在已經出院,卻要忍受漫長的康復治療。

生活

受傷期間一直有親人陪伴,令他康復進度理想。

幸運是謝洛美康復情況理想,近日又發布一首名為《Wait》的歌曲,講述事故後康復的情況,他又對通過社交平台,對支持援他康復的人表示感謝,並留言稱:「感謝你們去年的愛和支持。」近日他接受《經濟時報》(The Economic Times)訪問,表示:「一直準備重返Marvel電影系列,自己康復情況理想,而且足夠強大。」

 

 

 

 

謝洛美早前推出歌曲《Wait》,講述康復期間的心情。▼

其實自去年底,一直有傳Marvel有意讓原超英片演員回歸的傳聞,全因新版《復仇者聯盟》票房持續不佳,戲迷以及各製作人員,正在交換意見。超英片愈來愈好奇Marvel是否讓系列的原始演員回歸,或是加入更多新演員。很多Marvel戲迷,都在討論區表示,希望新的《復仇者聯盟》能讓所有人滿意。

生活

受傷期間一直有親人陪伴,令他康復進度理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