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5 16:35:44

推掉啤酒廣告穿著寬鬆服飾 新垣結衣孕味濃

分享:
外娛

新垣結衣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小朋友,並透露婚後一定會生小孩。

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於2016年與星野源合作《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及後相戀,2021年宣布婚訊,令不少fans自稱失戀。二人結婚兩年,今日傳出新垣結衣將會當媽媽的消息。

日媒《女性SEVEN》報道,新垣結衣代言的啤酒品牌,本來近日開始商討續約,然而她竟選擇放棄巨額酬金,業界傳出她決定不再續約。由於日本藝能界女星卸任酒類代言後,多數會公布懷孕消息,外界估計,她正準備或甚至已經懷孕,加上她近日被拍到身穿款式寬鬆的衣著,因而有此傳聞。

外娛

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兩年,近日傳出他們造人成功。

新垣父親暗示好事近

而根據新垣結衣過去的受訪內容,她曾表示有生小孩的打算,因此推測她與星野源可能已經造人成功。當地有傳媒特別到沖繩,訪問新垣結衣的父親,想確認她懷孕的消息是否屬實,新垣父親卻笑著回應:「我沒有跟女兒聯絡,她媽媽有與她聯繫,至於是否懷孕,我們不能回應,所以沒有甚麼能說。」字裡行間似乎意味著新垣結衣有喜事即將公布。

外娛

新垣結衣推掉啤酒廣告,因此傳出她與星野源造人成功。

外娛

日本傳媒拍到新垣結衣外出時衣著寬鬆,似是意遮掩孕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