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1 21:25:24

文在寅發文祝賀 吳珊卓被指向李政宰鄭浩妍扮friends

分享:
K-POP

出爐視帝視后李政宰與鄭浩妍。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Squid Game),昨日在美國的「第2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分別奪得「最佳男、女主角」及「最佳群戲」3個演出大獎。南韓總統文在寅,昨晚發文祝賀視帝視后李政宰與鄭浩妍,文在寅說:「正如兩位演員發表的得獎感言,這是身為《魷魚遊戲》劇組的榮幸,也是南韓的榮幸,熱烈祝賀兩位獲獎。」

K-POP

總統文在寅發文祝賀出爐視帝視后。

《名利場》執編短片攝現場實況

而美國雜誌《Variety》(名利場)的執行編輯Ramin Setoodeh,就分享了李政宰、鄭浩妍得獎後的現場實況,他指在全球擁有不少fans的華裔女演員Sandra Oh(吳珊),在頒獎禮的廣告時段,拉著兩位出爐視帝視后合照,並連聲道賀,由於態度過份熱情,嚇得兩人不知所措,場面尷尬。Ramin Setoodeh更把Sandra親切又非常朋友的一刻拍下片段,放上Tweets並以runs over來形容Sandra的步速。

K-POP

片中吳珊卓拉著鄭浩妍、李政宰合照,行為誇張令在場人士人側目。

▼Ramin Setoodeh拍下吳珊卓熱情的一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