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30 00:06:06

新城勁爆2022|《造星》幫囊括組合獎 MIRROR+ERROR+P1X3L同台

分享:
MIRROR+ERROR+P1X3L同台。

MIRROR+ERROR+P1X3L同台。

《新城勁爆頒獎禮2022》在會展舉行,頒獎禮約於晚上750分左右開始,由於要頒發63個獎項,加上不同獲獎單位均可獲得演唱機會,最後頒獎禮於凌晨1205分左右由MIRROR壓軸演出Innerspace作結。

今次「勁爆組合」獲獎單位全是《全民造星》系列出身,包括MIRRORERRORP1X3L,合共16人上台領獎。Lokman致辭時搞笑表示要多謝「何啟華」,並大聲多謝「全民造星」,他續說︰「大家歡樂同正能量,身邊好多事物,大家盡情發掘。」雖然P1X3L同是《造星》出身,但他們是跟環球簽約,因此他們另外多謝環球唱片公司。腳傷未能出席的姜濤,獲頒「勁爆男歌手」,他特別拍片答謝大家支持,並舉起勝利手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