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9 11:55:36

新田真劍佑新婚三個月曬婚戒現身 出席《聖鬥士星矢》首映親民冧Fans

分享:
新田真劍佑成功闖美,近日回流日本宣傳《聖鬥士星矢》。

新田真劍佑成功闖美,近日回流日本宣傳《聖鬥士星矢》。

日本已故影星千葉真一長子新田真劍佑,近年進軍荷李活,其主演的真人版電影《聖鬥士星矢》Knights of the Zodiac)安排本月28日在當地上映,昨日他作婚後首度公開現身,獲千名影迷熱烈歡迎

真人版電影《聖鬥士星矢》本月28日在日本上映,昨日在東京辦首映禮。

真人版電影《聖鬥士星矢》本月28日在日本上映,昨日在東京辦首映禮。

Ad Block

今年1月閃婚

26歲的真劍佑近年戀上曾以童星身份發展的息影藝人岡本奈月,女方與前夫離婚後,今年1月驚爆已改嫁真劍佑。新婚三個月,真劍佑一直未有公開亮相,直至昨日才為《聖鬥士星矢》出席日本首映禮,見他心情勁靚,主動走近粉絲親民自拍,其左手上的婚戒亦成為焦點。

巧遇成宮寬貴

真劍佑返日宣傳,日前他在健身室遇上前藝人成宮寬貴,由於成宮在2016年惹上吸毒疑雲宣布引退,藝人形象嚴重插水,今次兩人同框自拍,自然引起廣大網民討論。

新田真劍佑為《聖鬥士星矢》出席日本首映禮,心情勁靚。 新田真劍佑為《聖鬥士星矢》出席日本首映禮,心情勁靚。 新田真劍佑為《聖鬥士星矢》出席日本首映禮,心情勁靚。 成宮寬貴在健身室遇上新田真劍佑,並公開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