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8 17:07:28

新聞女王結局|李施嬅角色黑化網民心痛高鈞賢 總監製鍾澍佳有回應

分享: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新聞女王》劇照

《新聞女王》本周踏入結局篇,李施嬅的角色張家妍決定加入鬥爭,而且更摒棄自己過去對新聞的堅持,為了權力將新聞內容作為某些權貴的喉舌,因此張家妍一角惹來不少網民反應。由於內地平台比無綫播得快,內地網民對李施嬅的角色有如此戲劇性轉變,坦言感到莫名其妙,認為編劇沒有必要這樣歪曲張家妍的人格。

新聞女王

李施嬅角色的變化,引起不少觀眾不滿。

新聞女王

李施嬅加入針對佘詩曼。

高鈞賢對李施嬅失望

而李施嬅跟高鈞賢分手一事,亦惹來網民婉惜,坦言這對CP充滿火花,而且高鈞賢在劇中對李施嬅任何決定或缺點均百分百包容和支持,甚至知道對方忙於工作,索性主動取消約會,寧願回家靜待對方回家,因此他的暖男表現,換來大家不少好感。

不過,隨住李施嬅的角色黑化,高鈞賢看不過眼對方的行為,亦不奢求復合,更會在稍後數集跟李施嬅為王敏奕而對立,令人感到可惜。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鍾澍佳為張家妍解畫

李施嬅的角色性格轉變,對不少內地網民來說感到莫名其妙,而總監製鍾澍日前在微博就長文回應大家的疑惑,當中包括大轉變的原因,張家妍與佐治的關係等等。到最後,他寫道︰「還有一些觀眾意見說張家妍為甚麼要黑化?和沒有受到懲罰? 真的很抱歉,我們開始時便說過是『全員惡女』,而且她們都為自己的錯誤得到了懲罰,只是大家沒留意到而已。Man姐失去了自己的愛情,而且內疚了十年(所以劇中大家從來沒見到她睡覺)。」

鍾澍續寫道︰「Cathy人生最重要的父親去世了。曉薇一生都受情緒病折磨,失去親情愛情,差點連救贖的機會都沒有!家妍坐上Man姐位置之後,會發現自己只是換個方式被關在那紅色房間而已(最後一埸SNK辦公室的戲,所有人在慶祝,只有她落寞地在紅色房間內)也許她正開啟和當年Man姐一般的十年囚禁。人生中報應和懲罰往往是以不同方式到來。不一定像傳統電視劇般『勝負分明』;『非黑即白』和『你死我活』。最後要多謝李施嬅的精彩演出,把我心中的張家妍呈現出來。」

新聞女王

總監製鍾澍佳在微博解構張家妍一角。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