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3 20:30:45

斷網|群星首映禮 兩大影帝郭富城孖林家棟劏房對打記憶猶深

分享:
斷網|群星首映禮 兩大影帝郭富城孖林家棟劏房對打記憶猶深

兩大影帝郭富城與林家棟合演新片《斷網》,對劏房一場對打戲印象深刻。

嶄新題材黑客動作犯罪電影《斷網》昨日(3日)於圓方舉行群星首映禮,出席嘉賓包括有監製鄭保瑞、導演黃慶勳、兩大影帝郭富城(Aaron)和林家棟,還有一眾演員計有譚耀文、黃德斌、胡子彤、顧定軒、楊梓菁、黃耀煌、李凱賢、鄒文正等。今次是政府宣布解除口罩令後第一個首映禮,一眾演員都非常開心終於可以除下口罩跟大家見面。

 

Ad Block
《斷網》昨日於圓方舉行群星首映禮。

《斷網》昨日於圓方舉行群星首映禮。

Aaron再次講到:「我今次飾演網絡保安員,亦是一名電腦天才,同時又是一名爸爸,擁有多重身份,對我來說相當特別。」而今次飾演奸角的家棟就表示:「雖然做反派,但我的角色有血有肉,因為我有個弟弟顧定軒。不過簽約時導演跟我說是文戲,拍落又有動作戲,監製真係離不開虐待人的本色,加上在劏房對打一幕相當激烈,所以印象很深刻。」及後Aaron和家棟合照時,特意為了《斷網》自創一個開關電腦的手勢,二人分別舉起食指,指尖對着指尖,寓意「斷網」。而戲中飾演Aaron囡囡的小演員已經長大不少,父愛爆棚的Aaron特意邀請片中囡囡上台合照,場面溫馨。最後大會準備了一個虛擬網絡實體3D蛋糕,慶祝《斷網》香港首映禮隆重登場,請出一眾演員為大家切蛋糕,寓意切斷一切網絡危機,並進行祝酒儀式,預祝《斷網》票房大賣。

大會為首映禮準備了一個虛擬網絡實體3D蛋糕。

大會為首映禮準備了一個虛擬網絡實體3D蛋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