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2 21:36:56

施明昏迷留醫|李家鼎提家事扯火︰再問我就掟咪走

分享:
林盛斌、李家鼎等一齊錄影《新春開運王》。

林盛斌、李家鼎等一齊錄影《新春開運王》。

李家鼎前妻施明早前在家中跌倒送院,需要做開腦手術,有傳她現時仍然昏迷,李泳豪受訪時指媽咪情況穩定,但提到胞兄李泳漢時就態度決絕,稱二人沒有聯絡。

今日鼎爺到觀塘錄影《新春開運王》,被問到施明情況時,他面色一沉說︰「唔好提呢啲,好唔好?家事唔想講,如果再問我就掟咪走。(依家情緒點?)都話唔再答咯!」其後眾人問他關於來年運程,鼎爺才面露寬顏,表示師傅指他明年的運勢不俗,希望來年大家開心及身壯力健迎接兔年至於會否一展身手教煮賀年菜式,他表示要待公司安排。

李家鼎被問到家事時,即落閘。

李家鼎被問到家事時,即落閘。

Ad Block

林盛斌表示被師傳批他明年或會惹官非,叫他要守一守,並指2024年之後會行十年大運,著他要好好把握。他稱師傅也著他要留意與子女的關係,阿Bob透露女兒踏入反叛期,開始會駁咀,自認是嚴父的他表示會嘗試與女兒換個模式相處。

林盛斌笑言要找人鬧交以化解官非。

林盛斌笑言要找人鬧交以化解官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