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9 19:45:00

鬼才導演|塔倫天奴:不會給媽媽一毫子

分享:
昆頓自言多年沒有與媽媽見面。

昆頓自言多年沒有與媽媽見面。

58歲鬼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多部名作令他身家逾1.2億美元(約9.3億港元),近日他接受名嘴Brian Koppelman訪問時表示,不會給媽媽一分一毫,原因是媽看不起自己。12歲開始寫劇本的昆頓表示:「我自小醉心創作,令學業成績不佳。媽媽不停咒罵、嘲諷我。我想,如果有日成功,我不會買屋買車給她。」Brian問昆頓有否遵守當時誓言。他說:「媽媽財政出現問題,我曾為她處理過,但至今也未有給她生活費,買屋買車也沒有。」

昆頓媽:你玩完了

說得興起,昆頓繼續發炮轟媽媽。「我明白媽媽接受不到我的學業成績,但她實在太長篇大論。罵到最後,總是向我說:『你的生涯就是這樣?你玩完了。』未免太尖酸刻薄了。」入行38年的昆頓,5次入圍奧斯卡,1995年及2013年贏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