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9 12:37:59

明日戰記|上映3周破6000萬票房 古天樂望創華語片新紀錄:並肩作戰才有好成績

分享:
《明日戰記》票房屢創佳績,古天樂半說笑指最應該慰勞的是自己。

《明日戰記》票房屢創佳績,古天樂半說笑指最應該慰勞的是自己。

由總監製古天樂領銜主演,吳炫輝執導、劉青雲、姜皓文、劉嘉玲主演的《明日戰記》,上畫短短3星期,票房已衝破6,000(截至918),以6,024(不包括澳門票房)暫居香港電影史上華語片十大票房第6位,成績驕人。古天樂坦言,希望《明日戰記》能刷新華語片的紀錄,強調科幻片工業要大家並肩作戰才有更好成績。

最應該慰勞自己

古天樂為答謝一眾演員及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還有觀眾落力支持,日前舉行慰勞宴,吳肇軒、朱鑑然、張文傑、胡子彤等新生代演員,以及唱主題曲的陳毅燊(ANSONBEAN)COLLAR成員陳泳伽(Winka)均有出席。雖然古仔搞笑指最應該慰勞的是他本人,但仍衷心感激眾人的付出,因為大家都為《明日戰記》辛苦了一段長時間,希望辛勤的付出可獲得應有的回報。

古天樂與吳肇軒、朱鑑然、張文傑出席慰勞宴, Winka和ANSONBEAN希望下次合唱Hip Hop。
Ad Block

掀起撐港產片風氣

對於有指《明日戰記》掀起撐港產片的正面氣氛,古仔率先表示:「首先《明日戰記》是套創新科技,科幻片是一個工業,想藉著首部科幻片及後亦能培育更加多年青人,可以入行做出不同題材的電影。這個工業需要一段時間去發展,大家要並肩作戰才能有更好的成績。」古仔認為《明日戰記》的成功證明港產片可有更多不同元素,令他有更大動力帶多點不同類型的電影給觀眾。宣傳方面,作為本地首套大型科幻製作的《明日戰記》,日前於K11 Art House戲院放置了Proto Hologram設備,是全亞洲首部以Proto Hologram技術超逼真1:1全息呈現電影角色以作宣傳的電影。

Ad Block

WinkaANSONBEAN盼再合唱

而合唱《明日戰記》主題曲《明日之明日》的WinkaANSONBEAN,同樣希望可快點再跟對方合作,不論是唱歌還是拍戲,ANSONBEAN講到:「大家合作得相當開心,有機會再一起工作必定會相當開心。」而Winka則表示:「希望下次可以唱Hip Hop風,因為未試過。」

《明日戰記》是全亞洲首部以Proto Hologram技術超逼真1:1全息呈現電影角色以作宣傳的電影。 《明日戰記》日前於K11 Art House戲院以Proto Hologram超逼真技術宣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