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2 20:33:32

亞洲電影大獎|麥沛東憑《正義迴廊》奪新演員 《明日戰記》獲頒最佳視覺效果

分享:

麥沛東

《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首個頒發的獎項為「最佳新演員」,由香港演員麥沛東憑《正義迴廊》奪得。當他聽到自己的名字時,大感驚訝,他上台時難掩激動心情,表示自己有留意其他對手作品,大讚其他對手也演出非常精彩。

麥沛東感謝《正義迴廊》團隊,並透露角色「唐文奇」最初並非由他演出。他感謝導演何爵天、監製翁子光,指二人從未看過他的演出,但仍很信任他。他更特別多謝拍檔楊偉倫,「好多謝佢,係佢推薦我入去做呢個角色,呢個獎有一半係佢,佢話如果我拎獎,等同佢眼光好,佢真係眼光好好!」

麥沛東憑《正義迴廊》奪新演員 。

Ad Block

感謝太太支持

麥沛東又多謝父母一直支持,一直鼓勵他演出。他提到疫情沒工開,但太太表示「你冇工作,我有全職,由我頂!」他感謝太太,並說︰「我希望日後唔使你頂,全部由我頂晒!」他的太太趙雪翎聽到之後,不禁眼濕濕。最後他希望大家可以多些支持香港電影及舞台劇。

另外,最佳視覺效果由古天樂投資的《明日戰記》獲得,最佳造型設計則由香港電影《梅艷芳》奪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