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1 13:29:36

明日戰記|動用6萬多粒LEGO完成 1:1動力重裝甲樂高模型尖沙咀展出

分享:
明日戰記|動用6萬多粒LEGO完成 1:1動力重裝甲樂高模型尖沙咀展出

天下一請來樂高專業認證大師Andy Hung為《明日戰記》以樂高積木製作1:1比例動力重裝甲EXOSUIT。

矚目華語科幻片《明日戰記》已定本月25日在港上映,由天下一電影製作,古天樂擔任電影總監製及主演,吳炫輝執導,還有劉青雲、劉嘉玲、姜皓文、謝君豪主演,更有張家輝友情客串。

踏入上映倒數階段,電影宣傳浪接浪,除了之前深受途人歡迎「打卡」的3D電視外牆廣告外,更與不同界別的達人進行Crossover。日前樂高專業認證大師Andy Hung便為《明日戰記》以樂高積木,用一比一的比例把電影中的動力重裝甲EXOSUIT組裝出來,效果震撼!這個動力重裝甲LEGO今日起於K11 Musea 4K11 Art House戲院展出。

花兩個月時間製作

談到這次與《明日戰記》的合作,Andy表示:「這個項目已經在幾年前開始和天下一洽談,亦從電影公司中得到有關動力重裝甲的設計資料,好讓我們能計劃如何製作出一比一的LEGO動力重裝甲,簡單來說我們先在洽談項目時候開始着手構思,踏入正式製作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去設計LEGO化的模型,之後利用大約兩個月時間製作,最終用上六萬多粒LEGO零件。」在今次動力裝甲的顏色選擇上,根據劇照中有關動力裝甲的資料,主要用了深灰、淺灰和黑色三款顏色,基本上整個盔甲外型都是以基本零件以雕塑方式拼搭出來。一些特別道具例如槍械,匕首以至頭盔等等,都會根據拼砌指引的範圍以人手利用不同的樂高零件。除了用色的配搭希望能夠突出展品線條和層次感外,Andy及團隊亦加上大量特製配件,使整個作品更為立體以及更為像真,例如在頭盔部份用上了不少特別技巧還原整個神髓。Andy砌成的26號裝甲正正是古天樂戲中角色「泰來」所穿的裝甲,作為古仔的影迷,Andy坦言:「當然希望能將作品做到最好,的確有點壓力,但同時亦是我們把作品力臻完美的動力。」除了一比一比例動力重裝甲外,Andy為《明日戰記》設計了一款Brickheaz,限量100隻及為非賣品,亦為戲中的「泰來」、「重生」及「臭鼬」度身訂造了獨一無二的Brickheadz,去演繹三位角色的角色形象。

Ad Block
《明日戰記》踏入上映倒數階段,電影宣傳浪接浪,更動用LEGO攻勢。 1:1動力重裝甲樂高模型已在尖沙咀K11 Art House戲院展出展出。 今次動力裝甲的顏色選擇上,根據劇照中有關動力裝甲的資料,主要用了深灰、淺灰和黑色三款顏色,基本上整個盔甲外型都是以基本零件以雕塑方式拼搭出來。 Andy Hung是樂高專業認證大師。 Andy亦為《明日戰記》中的「泰來」、「重生」及「臭鼬」度身訂造了獨一無二的Brickheadz。 《明日戰記》已定本月25日在港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