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1 21:08:16

明日戰記|古天樂作客小薯茄 講雪櫃冷笑話攬住麗英全場起鬨

分享:
古天樂作客《小薯茄》。

古天樂作客《小薯茄》。

古天樂繼作客《試當真》校花校草選舉之後,日前又在《小薯茄》亮相,為電影《明日戰記》宣傳。他在片中化身「感情醫生」,為童童及程人富解決感情糾紛,更不時要他們「打個茄輪睇下!」、「感情問題一律建議打XX!」他在片中亦引用電影中的經典對白「唔可以灰」作為童童及程人富的感情建議。以往不時叫人「收嗲」的童童,今次在片中就被古天樂嗌「收嗲」,及後眾人發現古天樂扮醫生,阿J便安排麗英與古天樂「打茄輪」,搞到古天樂皺晒眉。

古天樂在片中叫童童「收嗲」。 古天樂在片中化身做感情醫生。 古天樂不停叫人「打茄輪」。 阿J跟古天樂表示可以跟某人「打茄輪」至死為止。 麗英走出來,令古天樂皺晒眉頭。 麗英走出來,令古天樂皺晒眉頭。 《小薯茄》四位成員不忘向古天樂搲撈,其中阿J在《明日戰記》擔任場務。
Ad Block

古天樂示範冧女招數

不少網民非常期待古天樂講「雪櫃冷笑話」,今日《小薯茄》便播出古天樂的版本,他先問麗英知不知道機械人最喜歡食哪種蔬菜,之後古天樂答︰「係銀芽」。之後他再問麗英「你知唔知道你最鍾意咩呢?」麗英再度表示不知道,古天樂即搭住她的膊頭謂「等我話俾你知啦!」便關上雪櫃門,搞到麗英及其他小薯茄成員尖叫。不少網民非常羨慕麗英,「好想被古仔咁近距」、「麗英心臟頂唔頂得」、「古仔示範最高招撩妹」、「麗英,正啦!」

Ad Block
麗英在IG分享片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