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2 23:07:06

明日戰記|古天樂宣布將推出動畫前傳 「古太」原來係女版機甲部隊?

分享:
古天樂宣布將推出《明日戰記》動畫前傳。

古天樂宣布將推出《明日戰記》動畫前傳。

由天下一電影公司製作、香港科幻電影鉅製《明日戰記》,累積票房屢創新高,今日(22日)下午已收逾6,100萬港元。電影總監製兼主演古天樂晚上出席IMAX謝票場時,宣布將推出加入機甲部隊女成員的動畫前傳,並首播前傳的先導預告,為觀眾帶來驚喜,古仔更介紹「古太」出場,「最後一幕的女版機甲就係我(戲中角色「泰來」)老婆!」動畫前傳絕密預告,將於明天起在《明日戰記》電影片尾播放(IMAX版除外)。

古天樂宣布啟動天下一動畫計劃。 古仔官方宣布將推出動畫前傳
Ad Block

純香港製作前傳

古天樂同時亦公布,天下一電影公司的30年科幻計劃,他表示,天下一已成立10年,未來20年的計劃中,將會開拍《明日戰記》前傳動畫電影,並繼續純香港製作,旨在培養電影特技的新晉人才,成就更光輝的下一代。動畫前傳的故事圍繞《明日戰記》虛構世界的起源、機械人的叛變等元素,預告最後一幕顯示「前傳 2025」,估計動畫前傳將於2025年推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