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9 17:00:05

明日戰記|古天樂現身電腦通訊節 台上爆料:接下來會製作太空大戰片

分享:
古天樂罕見現身香港電腦通訊節,宣傳其心血之作《明日戰記》。

古天樂罕見現身香港電腦通訊節,宣傳其心血之作《明日戰記》。

矚目電影《明日戰記》由古天樂監製及主演,是香港目前最大製作規模的科幻特技片,距離本月25日正式上映尚餘6天,古仔仍馬不停蹄落力宣傳,今日更出席香港電腦通訊節,談到拍攝《明日戰記》時的困難,古仔分享:「過程上遇到不少問題,但本着堅持不放棄的精神,自己學懂去做,不要靠別人,這對香港電影來說很重要,有所成長之餘亦開拓出一個新題材可以選擇。」

古仔與《明日戰記》導演吳炫輝,今日一同站台分享拍攝感受。 古天樂爆料將挑戰高難度,表示接下來會製作太空大戰片。 古天樂更邀請台下粉絲上台玩手機遊戲《明日戰記:勇者集結》,更送出三份紀念品禮物。

快閃攤位睇展品

至於《明日戰記》的導演吳炫輝亦有同場分享感受,講到在公路上的一場戲最為深刻,他說:「首先拍攝上辛苦,演員們要着上30多磅的裝甲,在技術上亦有要求,雖然考慮過採用實景拍攝,不過實際上未能配合,同時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明日戰記》。」最後古仔絕密大爆料:「科幻電影可以分好多種,今次我們這套是機甲片,接下來會製作太空大戰片,難度又會相對地再提高。」簡單完成台上訪問後,古仔和導演邀請台下粉絲上台一同試玩手機遊戲《明日戰記:勇者集結》,更分別送出三份紀念禮物。活動結束後,古仔跟導演更快閃《明日戰記》攤位,逗留一會觀賞展品及近距離接觸粉絲,以感謝大家支持。另外,《明日戰記》鐵定下星期四開畫,今日驚喜宣布IMAX版本將於825日同步上映,同時釋出《明日戰記》IMAX版海報

活動結束後,古仔跟導演快閃《明日戰記》攤位。 古仔近距離接觸粉絲,以感謝大家支持。 《明日戰記》今日宣布IMAX版本將於8月25日同步上映,同時釋出IMAX版海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