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5 23:49:44

明日戰記|古天樂現身首映 親揭落淚原因

分享:
古天樂表示因為花很多時間及心血,所以有感觸。

古天樂表示因為花很多時間及心血,所以有感觸。

古天樂擔任總監製兼主演的《明日戰記》,獲選為《第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今日他與導演吳炫輝、姜皓文等出席首映禮。古天樂表示,今日很開心見到有很多人支持,非常感動,又表明所有宣傳都會盡做。

提到早前在大陸宣傳時,古天樂一度感觸落淚,是否因為擔心票房成績時,他先表示「嗰度冇開冷氣,好熱」然後指當時因為提到戲入面關於太太的情節而落淚︰「戲入面有一段死老婆嘅情節,佢臨死時叫我照顧個女,度嘅時候係好感觸,當然係咪你哋見到咁呢?你問我有冇感觸,係有感觸,因為花咁多時間去拍,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古天樂出場時,與不少觀眾自拍。

古天樂出場時,與不少觀眾自拍。

Ad Block

為節奏狂刪內容

古天樂又指,因為著重電影的質量,不想節奏太慢,所以刪減了不少情節,當中包括長達二、三分鐘關於貧民區的生活,最後只可靠劉青雲與姜皓文簡單的對答交代。

再問到票房在大陸票房滑鐵盧,古仔稱每日都向好,現在都是等觀眾口碑,坦言就算香港也有很多人質疑,香港是否可以拍攝科幻片,相信大家入場看過便會明白。
提到他曾在大陸直播中表示所有看過《明日戰記》的觀眾都是他的老婆,他笑言當時見到很多網民叫他做老公,所以才這樣回應。

古天樂表示為確保節奏,刪除了很多片段。

古天樂表示為確保節奏,刪除了很多片段。

泰來的太太是誰?

根據古天樂早前上大陸平台宣傳時提到,片中有很多情節被迫刪走,也花了很多心血去搭建場景,但為配合情節發展都一一刪掉,以確保節奏明快。他提到其角色「泰來」有太太及女兒,太太也是機甲戰士,因為一場戰爭中為救泰來而陣亡,於是只餘下他與女兒相依為命,最後女兒過身,令他對太太充滿悔疚。當然,這個太太由頭到尾都沒有出現過。

古天樂真名上知乎回應。

古天樂真名上知乎回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