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6 15:13:59

明日戰記|孖ANSONBEAN唱主題曲《明日之明日》 Winka@COLLAR被勵志歌詞感動

分享:
明日戰記|孖ANSONBEAN合唱 主題曲《明日之明日》歌詞感動Winka

陳光榮為科幻大製作新片《明日戰記》創作配樂及主題曲。

由吳炫輝執導、古天樂監製兼主演的矚目科幻大製作新片《明日戰記》,演員陣容還有劉青雲、劉嘉玲、姜皓文、謝君豪,以及請來張家輝友情客串,電影已定下星期四在港上映。《明日戰記》宣傳攻勢浪接浪,為該片創作配樂的陳光榮,同時炮製出主題曲《明日之明日》,由ANSONBEAN(陳毅燊)與COLLAR成員Winka(陳泳伽)以嶄新配搭合唱,一起演繹這首集合多種音樂元素的主題曲。ANSONBEANWinka貴為樂壇新勢力,兩位年輕人展示出人類在面對巨大挑戰時,能團結一致及無畏無懼,鼓起勇氣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ANSONBEAN當初知道自己獲邀為《明日戰記》唱主題曲,覺得非常榮幸和緊張,這歌曲很多高音位,對他很有挑戰性,而為了有最佳表現, ANSONBEAN在錄音前盡力練習,更與歌曲監製陳光榮緊密溝通,把練習的demo都傳給監製,被陳光榮稱讚勤力又認真。當第一次收到主題曲demo時,Winka表示:「我平時收到新歌,會先了解是甚麼曲風和種類,然後就會做功課,特別聽多些該類型的歌,但是這首歌好特別,定義不到是哪一種類型,它是為《明日戰記》度身訂造的。我錄音之前將歌曲聽了好多次,因為這首歌的情感拿捏要很到位,不是唱得很有型便可以,不可以用單一的情緒去唱出來。今次第一次和監製陳光榮合作,他給予我很大信心,給我很大自由度,與我嘗試多種不同唱法,最後唱出現在這個比較迷幻感覺重的效果。」同為本片創作配樂的歌曲監製陳光榮亦分享,因為電影中劉青雲的一句對白「我哋要繼續行落去」,造就了這首電影主題曲,副歌第一句歌詞寫的「一齊一齊   繼續行落去」,就是希望把看畢電影的感受都放進去電影主題曲之中。Winka亦深被歌詞感動:「對我來說,歌詞最深刻是『絕望下結集同路  原來能逆風去』,令我感覺到就算有時面對逆景,只要大家都有相同信念,結集了大家的力量,事情就會有可能做到,亦剛好濃縮了整套電影主要意念。這剛好和我守護的信念一樣,如我和COLLAR般,大家在這個階段要經歷不同的挑戰,只要我們都咬緊牙關,就可以一齊渡過。」《明日之明日》的MV今日正式於社交平台上線。

Ad Block
《明日戰記》主題曲《明日之明日》,由ANSONBEAN與Winka合唱。

《明日戰記》主題曲《明日之明日》,由ANSONBEAN與Winka合唱。

COLLAR成員Winka演繹這首集合多種音樂元素的新歌,帶出無畏無懼的精神。

COLLAR成員Winka演繹這首集合多種音樂元素的新歌,帶出無畏無懼的精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