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4 14:50:53

明日戰記|殺入本地影史最賣座華語片三甲 取代《梅艷芳》登第2位

分享:
明日戰記|殺入本地影史最賣座華語片三甲

科幻大製作《明日戰記》在港開畫一個月屢傳好消息。

由古天樂身兼總監製兼主演的科幻大製作《明日戰記》,上月25日在香港開畫,至今一個月屢傳好消息,截至昨日總票房勁收6207萬港元,超越九把刀於2011年執導的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登上香港電影史上最賣座華語片的第3位。今日下午,《明日戰記》亦破去年上映的《梅艷芳》6240萬票房,佔據香港電影史上最賣座華語片的第2位。《明日戰記》後勁凌厲,有望取代郭富城2016年電影《寒戰II》創下之6682萬港元票房,刷新本地影壇最賣座華語片紀錄。(更新時間:14:50)

古天樂近日宣布《明日戰記》添食動畫版,將推出加入機甲部隊女成員的動畫前傳,古仔更介紹「古太」出場,「最後一幕的女版機甲就係我(戲中角色泰來)老婆!」動畫前傳絕密預告,正在《明日戰記》電影片尾播放(IMAX版除外)。

 

Ad Block
由古天樂身兼總監製兼主演的《明日戰記》,殺入本地影史最賣座華語片三甲。 今日下午,《明日戰記》亦破《梅艷芳》票房,佔香港電影史上最賣座華語片的第2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