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5 17:54:13

星爺晒合照邀宋康昊演《少林女足》球證 被反建議飾演女足球員

分享:
生活

兩人手拿星《茅躉王》的簽名海報合照。

南韓影帝宋康昊近日來港出席《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為新片《韓戲逼人》宣傳,並現身演技大師班。2000年他主演的電影《茅躉王》,當時請來周星馳(星爺)配音廣東話版本,電影宣傳更標榜宋康昊是「韓國周星馳」,事隔23年,港韓兩大影帝終於聚首,在新片《韓戲逼人》中首次飾演導演的宋康昊,特別準備以韓文寫上周星馳名字的導演椅送給周大導作見面禮;星爺對《韓戲逼人》讚口不絕:「電影藝術成份高, 宋康昊演技出色冇得彈!」更邀請對方參演他的作品《少林女足》。

星爺在IG貼出與宋康昊的合照,星爺並留言:「如果是神級影帝宋康昊的粉絲,應該知道我們曾經隔空合作的《茅躉王》。聽說宋太甚喜歡《少林足球》,小弟乘勢邀請宋先生參演《少林女足》球證一角,宋先生反問為何不是演球員?憑他演技演女足毫無難度!我醍醐灌頂,頓時開竅。」

生活

星爺邀宋康昊演球員,對方反建議為何不演女足球員。

反串演《少林女足》球員?

相中兩人拿著《茅躉王》的簽名海報,星爺對宋康昊舉起足球球證紅黃牌,換來宋康昊一臉無奈,兩人連影相都是戲。儘管暫時無法確定兩位電影巨星能否合作,但引來全球fans興奮留言,當中更包括韓國觀眾,他們期待看到宋康昊在星爺的電影中有精彩演出,認為他可以超越如花,成為星爺片中的吉祥物,並輕鬆應對扮演女足球員的角色。

Ad Block
生活

宋康昊獻上導演凳,星爺一招:你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