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8 11:28:13

春浪音樂節|RubberBand疫後重回舊地感觸多 預告將於全新室內場館開show

分享:
RubberBand為第二晚的春浪音樂節打頭陣演出。(林俊源攝)

RubberBand為第二晚的春浪音樂節打頭陣演出。(林俊源攝)

《春浪音樂節》一連兩晚於西九竹翠公園的演出,昨晚(7)天公造美,在沒落雨情況下圓滿結束。音樂會由樂隊RubberBand獻唱《前面尚有一萬里》打頭陣,四子繼2022年後重回竹翠公園,主音6號甫出場表示,「我再次返嚟竹翠公園,再次返嚟非常有意義,喺疫情第5波時喺度搞音樂會,呢度屬於鍾意音樂嘅朋友。我地真係好期待參加春浪音樂節,係好多年嘅夢想,春浪你地Ready未啊?」完騷後6號受訪時表示,「感觸很大,是開心的感觸,因為仲有得繼續唱。」他們表示很亨受戶外開show的氣氛,並預告今年將於全新室內場館開show,但詳情仍未能公布。

RubberBand為第二晚的春浪音樂節打頭陣演出。(林俊源攝) RubberBand圓夢參與春浪音樂節演出。(林俊源攝) RubberBand圓夢參與春浪音樂節演出。(林俊源攝) RubberBand圓夢參與春浪音樂節演出。(林俊源攝) RubberBand圓夢參與春浪音樂節演出。(林俊源攝) RubberBand圓夢參與春浪音樂節演出。(林俊源攝) RubberBand繼2022年疫下開show後,重回竹翠公園演出,感觸良多。(林俊源攝) RubberBand繼2022年疫下開show後,重回竹翠公園演出,感觸良多。(林俊源攝) RubberBand繼2022年疫下開show後,重回竹翠公園演出,感觸良多。(林俊源攝)

盼台灣停止餘震 免阻礙救援

RubberBand去年曾在台北舉行巡唱,對台灣花蓮地震甚關注,6號在日本曾感受五級地震的威力,他希望不再增加傷亡人數;泥鯭表示曾聯絡當地朋友,最希望不再有餘震,阻礙救援工作。早前RubberBand全員到非洲探訪,可謂相隔10年重遊舊地,上次到訪津巴布韋,今次到訪受戰亂影響的索馬里城市,感受尤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