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2 11:45:00

晚吹 - 有酒今晚吹|趙頌茹推新歌紀念入行20周年 年少出道有著數:無人夠膽隊我

分享:
趙頌茹擔任《晚吹 - 有酒今晚吹》嘉賓。

趙頌茹擔任《晚吹 - 有酒今晚吹》嘉賓。

出道20年的趙頌茹在今晚(12日)播出的《晚吹 - 有酒今晚吹》擔任嘉賓,與強尼、練美娟(娟姐)和專業品酒師黃詩詩3位主持,把酒談往事。育有兩個女兒的單親媽媽阿Yu笑言喜歡在「Me Time」時,小酌一兩杯紅白酒放鬆心情。她分享指18、9歲剛入行出席慶功等應酬場合時,因不懂喝酒而由頭到尾都只拿著酒杯,笑言:「當時仲係小朋友嚟,無人夠膽隊我」。

趙頌茹笑言年少應酬無人敢隊佢飲酒

趙頌茹笑言年少應酬無人敢隊佢飲酒。

非唱家班感不足

最近推出新歌的阿Yu指希望繼《大孩子》後,可以有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笑言亦算是自己出道二十周年的紀念。她坦言因並非唱家班出身,自知仍有不足,所以踏足錄音室時感到十分緊張,同時亦覺得對給以前的自己是一個突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