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0 21:35:46

金宵大廈2|網民睇到一頭煙 趙頌茹扮Mimi無人知

分享:
趙頌茹在劇中被多隻手拉扯,嚇親不少網民。

趙頌茹在劇中被多隻手拉扯,嚇親不少網民。

由陳山聰、李施嬅主演的《金宵大廈2》昨晚播出單元六《仿客》的下半集,劇中提到Mimi每當在趙頌茹受到傷害時,便會解決有關人士,及後趙頌茹意識到Mimi可能與自己內心怨念有關,最後選擇跳樓結束自己的生命,希望劇中的兒子的價值觀不要被扭曲。

Ad Block
趙頌茹在劇中是悲情人物,最終以自殺結束生命。

畫面太暗看不到趙頌茹

不過,網民睇到一頭煙,完全不知道Mimi是趙頌茹的化身,加上畫面太暗的關係,也察覺不到Mimi是由趙頌茹親身扮演。由於化妝技巧太厲害,不細看及向監製葉鎮輝求證,也不能肯定該人就是趙頌茹。葉鎮透露該個造型上妝時間大概兩個多小時,並笑言已是較簡單的「變裝」。

Mimi由趙頌茹演出。 Mimi由趙頌茹演出。 不過,畫面黑到完全認不到是趙頌茹。 有網民表示畫面太黑。 有網民表示畫面太黑,因此完全不知道是趙頌茹。 黑到完全看不到人樣。 趙頌茹在劇中的角色非常慘情。

Mimi點解出現?

對於網民不明白Mimi的出現,對此監製葉鎮輝回應:「其實海報畀咗貼士、媽媽就係Mimi。有人話怨念愈深,就會孕育出負面情緒嘅怨魂、呢個怨魂會做出你平時唔會做嘅嘢,科學解釋可能就係人格分裂,但因為《金宵》係奇幻嘅、所以將Mimi實體化咗、咁樣亦係希望觀眾視覺上會更易投入。」他續指伊麗(趙頌茹飾)最終的錯誤決定,全因想保護兒子免受怨念影響、延續悲劇;而故事結局孤兒院地上的畫,說明了梓朗最終還是明白了媽媽伊麗的苦心,算是「苦中一點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