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30 20:29:29

曉治積曼回歸狼人原因:賴恩日日打俾我

分享:
曉治與賴恩同框亮相宣布合演《死侍3》。

曉治與賴恩同框亮相宣布合演《死侍3》。

《變種特攻》(X-Men)飾演狼人的男星曉治積曼(Hugh Jackman),早前與「死侍」男星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齊拍短片宣布回歸狼人身分參演《死侍3》,引起一陣哄動。曉治接受美媒Variety訪問時表示,回歸就是《死侍》與賴恩有關。

Ad Block
2024年11月8日上映的《死侍》第3集,並不會出現《死侍3》的片名。

2024年11月8日上映的《死侍》第3集,並不會出現《死侍3》的片名。

賴恩求回歸MCU

自從《Logan》上映後,曉治宣布不再飾演狼人一角。現時「反口」再演狼人,原因是看完第1集《死侍》。「第1集《死侍》試映時,《Logan》還未上映,我看到《死侍》頭20分鐘後,就想到1982年電影《48 Hrs.(48小時),一套非常有趣的動作片。心諗:『我有冇機會演出這類電影?』加上賴恩最近日日打俾我,希望我加入MCU演出《死侍3》,於是答應了。」巧合的是,曉治答應之時,賴恩正與Marvel主席Kevin Feige開會討論《死侍3》的方向,令兩人很快地宣布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