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7 16:29:11

曾江離世|胡楓唔信老友突然死亡︰我個心好亂

分享:

曾江與胡楓相識逾半世紀,二人在60年代是當紅小生。

曾江月中曾到訪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返港之後入住檢疫酒,惟今午在房間內。據悉,曾江昨晚透過視像與家人傾談,當時曾透露心口痛。今早曾江女兒慕雪致電父親,由於電話無人接聽,於是找來酒店職員上房查看,但無人應門。其後家人要求酒店開門,因曾江屬隔離人士,酒店聯絡衛生署後才能開門,發現曾江昏迷在房中。

曾江離世的消息來得突然,好友胡楓難以接受對方的死訊,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不希望是事實,更謂︰「就算你話出咗新聞,到呢刻我都唔相信,我而家個心好亂好亂」他指疫情關係,二人已沒見面一段時間,他表示與曾江一直想再拍《四個小生去旅行》第二輯,可惜如今天人永訣。

曾江與胡楓希望可以再拍《四個小生去旅行》。

曾江與胡楓希望可以再拍《四個小生去旅行》。

即睇曾江經典角色:

《大時代》的龍成邦。 《射鵰英雄傳》的黃藥師。 《英雄本色》的堅叔。 《誓不低頭》的陸國榮。 《我本善良》的齊喬正。 《竊聽風雲2》的黃世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