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7 16:08:17

曾江離世|髮采廣告最經典 當年被四哥公開掌摑震驚娛圈

分享:
曾江當年出席《4個小生去旅行》的記者會,被四哥質疑扮病上前掌摑。

曾江當年出席《4個小生去旅行》的記者會,被四哥質疑扮病上前掌摑。

曾江出生於上海,原名曾貫一,是著名演員林翠的胞兄,亦是王馨平及前藝人陳山河的舅父。

曾江早在中學時已入行演出電影,60年代活躍演藝界,曾效力佳藝電視、麗的電視(亞視前身)、無綫電視及ViuTV,他參演1983年TVB武俠劇《射鵰英雄傳》飾演「黃藥師」一角最為人熟悉,幾十年來演出過不少經典劇集及電影,曾江亦在2012年憑住《竊聽風雲3》獲得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配角」,而他在1976年拍下的「美源髮采」廣告,多年後仍被採用,成為了電視上的經典畫面。

曾江於70年代拍下的髮采廣告,至今已成為經典。

曾江於70年代拍下的髮采廣告,至今已成為經典。

四哥掌摑 胡楓亦中招

曾江在2015年拍攝節目《4個小生去旅行》,與拍檔謝賢(四哥)、胡楓、Joe Junior出席記者會時,四哥指責曾江扮病,竟出手掌摑曾江,旁邊的胡楓亦不幸中招,眼鏡都被打歪,事件當年成為頭條新聞,有指本月初離世的武俠巨星「獨臂刀王」王羽,曾為兩人不和一事擔當和事佬,不過四哥事隔多年卻作出否認,表示跟曾江仍相當老友,大爆當時出手只是「做戲」。

即睇曾江經典角色:

《大時代》的龍成邦。 《射鵰英雄傳》的黃藥師。 《英雄本色》的堅叔。 《誓不低頭》的陸國榮。 《我本善良》的齊喬正。 《竊聽風雲2》的黃世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