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2 17:44:39

最美變性人Poyd婚後全職遊埠 穿泳裝曬長腿公開老公視角

分享:
最美變性人Poyd婚後全職遊埠 穿泳裝自拍曬長腿

最美變性人Poyd今年與布吉富商Oak拉埋天窗。

泰國跨性別紅星Poyd一向被封為「最美變性人」,本月慶祝其37歲牛一,獲富貴老公慶祝婚後首個生日,最近Poyd頻頻透過社交網來分享甜蜜生活,嫁入豪門後,更全職遊埠,今日更公開多張水着靚相,身在法國小島上享受陽光與海灘。

10年前,Poyd2013年港片《掃毒》一炮而,在片中激咀張家輝更成為經典。Poyd今年宣布上岸,跟相識20年的布吉富商Oak拉埋天窗,經Poyd榮升闊太後,數月來與丈夫周遊列國,近日二人登上郵輪展開海上之旅,見Poyd穿上Chanel黑白色泳裝,躺在沙灘曬其一雙修長美腿,更與老公恩愛嬉水,甜蜜得令人羨慕。除了難得公開泳裝照之外,Poyd亦在郵輪甲板上瑜伽堂,婚後過住無憂無慮的富貴生活,相信Poyd短期內不會再接幕前演出。

Ad Block
Poyd本月迎來37歲生日。 Poyd透過社交網分享甜蜜生活,與老公在法國小島上享受陽光與海灘。 Poyd穿上泳裝享受陽光。 Poyd公開老公視角,展示其一雙長腿。 Poyd自拍完美身材, Poyd又在郵輪甲板上瑜伽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